2021年1月4日星期一

         学习《原版奇迹课程》

在十多年前,我就有緣接触到《奇跡課程》這本書。當時,我非常喜歡這本書。但是卻壹直沒有能認真的,從頭到尾讀壹遍。我不是沒有時間,卻總是翻開書,讀幾段以後,就停了下來。往往這一停下,就不知過去了多久得時間才再翻開書讀一段。盡管興趣還在,卻總是無法堅持。

後來才明白,興趣的火候還不夠; 思維也還沒準備好!讀書的紀律也沒有培養好!還有最重要得可能是時機還沒到吧!

 現在《原版奇跡課程》的中文版完成了!很感謝讚美與愛老师和參與翻譯的小組成員的無私奉獻!我自己覺得這是個訊號,也許時機到了。

書中有句話【奇跡課程這本書自稱是訓練思維的課程。關鍵是, 這是必修的課程。】既然是必修的課程,那就現在開始吧!

《原版奇跡課程》有開讀書會。我很幸運,很感恩有參與翻譯的Joshua師兄 和一群喜歡這本書的人可以一起有紀律,持續性的閱讀和學習這本書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